close
HEY 有沒有機會 轉個圈就能看到世界
另一邊 感覺 有一點疲倦 總是忘了和過去告別
如果 這一遍遍回憶 這一段段感情 都是沉重的滋味
不要迷戀 在太寂寞的黑夜

故事 讓它留在原地 當成一個秘密 不完美也無所謂
天亮之前 最後一次的沉醉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就讓我為你再流一行淚吧
就讓我為你踏出那猶豫不定的步伐 HEY YEAH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就讓我擁抱張開眼第一道曙光
轉過身的剎那 綻放笑容吧

-------------------------
黃真伊重播 劇情也已進入高潮了
白舞行首的自殺會替教坊帶來
前所未有的危機!?
真伊和禮判大人的感情是否會順利呢?

我還是好想念首播的片頭"旋轉門"...
不老玉女蘇慧倫從我國小唱到現在
一點變老的跡象都沒有@口@
歌曲是越唱越動聽
若第二主打旋轉門是說 對愛情的期待
那第三主打"再唱一首歌"
則描述 對失戀的歌頌

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