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巧味買鹹酥雞
遇到了昔日復興的國中同學
記得他是後來被編到中間班的
一個總是笑臉迎人的男生
叫葉XX啥來著的
一開始看到他的造型有點認不出來
穿的好有型牛仔褲是鬼洗的捏
鞋子是ALL STAR的喔
他看到我第一句話是"我記得你會跳PARAPARA喔"
見面的OPENING有夠.....我喜歡XD

題外話
國中的外號我都快忘了
"奶爸"
啥鬼啊...

跟他聊一聊彼此的近況
現在則就讀嘉藥
曾在知名茶飲"RS"上班
東寧和大廟店各待一陣子
感覺他人生歷練比我豐富
國中時自己的成績都勉強不錯
很多同學覺得我很會讀書
上高職後的我已經厭倦唸書當好小孩的生活
當聊到以後關於研究所部份
下意識對他說"我已經厭倦讀書"
他聽了則有點接不下去
國中的同學也幾乎沒啥在聯絡

仔細想想
念復興到現在的南台科大
從最原始的虎尾寮
到永康=>鹽行=>大灣=>仁德
因為學業和工作等關係慢慢的認識了新朋友
學習到新事物也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工作上也慢慢的開朗起來
學業上也努力的製造歐趴
這學期又當掉兩科...

娟女王妳有看到這篇文章嗎?
至少現在的我 是真實的發自內心活著
別內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