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經歷進行三天半的期中考後
大二上學期也過了一半
星期四晚上則開始我的三天半考試假
晚上先跟老許約好去他家玩XBOX360
他也順著流行買了讓我也很期待的大作"真三國無雙5"
可能從高職那時都玩PS2,一開始我覺得畫面不怎樣啦
一玩下去根本不是那樣的!!!
這次真的是大場面大製作耶
由於此代時間點移回一代,人物造型整個又大翻身(除了劉備以外XD)
少女孫尚香一整個給她爆乳,光是這點值得加分~
武器則變成跟小說裡一樣的弓箭(啊不然怎麼會叫吳國的弓腰姬呢~哈)
遠景都能順利呈現,一堆雜魚在面前擋路也不會LAG
5代這次在機動性則多了爬樓梯和游泳的動作
以前都只能在下面冒著被砲或箭攻打的危險 狂K高台
遇到湖泊巴不得能馬上遊到對岸救人
這次都能辦的到呢~但連舞系統(其實就打人變成無限段)還蠻悶的
貂蟬和甄姬 老許還沒打出來,聽說要全部人物破關才能拿
(我的舞孃貂蟬...據說她這次是拿九節鞭)

玩的正爽時 我的手機響了
WOW~是KEN打來,螢幕還顯示有四通未接=口=|||
你們沒猜錯,被晃點當然不爽是人之常情(歹勢)
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就能想像那個表情...
之後就去真光湯集合
他提議先去附近走走,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和誠意
本來想買巧味醎酥雞替他消氣
走到一半經過了我以前唸的幼稚園
才發現我們念的幼稚園是同一間,那他算是我學長摟XD
之後回到真光湯就看他一直跟電腦尬吉他 還被電腦慘電~

星期五隔天 我和DANE鬧了個笑話
我想睡晚一點 手機關機 DANE說我都關機
DANE下午睡死 手機沒人接 我CALL不到他
真白痴我們兩個
本來那天還要跟小薇和博傑一起去看奪魂鋸4
結果我以為是上上禮拜 還在想那時怎麼沒人CALL
對不起啦~傑哥~對不起啦~薇姊
薇姐...那個...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和誠意
我幫妳發傳單吧~嘿嘿
那天我還自己跑去安平散散心
去有賣懷舊零食的小店買了我小時候很愛的紅燒豬肉片和仙貝酥
紅燒豬肉片的口感和味道仍跟以前一樣
一包30....有點小貴.....

六日就團跳/打工/看家摟
星期六我聽到一些我覺得很不舒服的事情
感謝明鏡翔空夫婦倆以及我的好姐妹小宇安慰我
我會沒事的,
肚子裡油雖多,心卻是乾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