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一年多了,是我第二次回南工吧
從上禮拜陳小B約我之後
一直對這件事很在意,難得是跟好幾人一起回南工
從臭K鹽行家到中正南路的路上
回想著穿著制服頂著光滑平頭的日子
一段有笑有淚有氣的日子
(這樣寫好像有點"假掰")
一到門口,DANE和陳小B已經待在那很久
對你們兩位很抱歉= =|||
我,DANE,陳小B以及帶有腰傷的臭k一起進入這
充滿青春的南工!
中間跟新警衛發生小插曲,沒遇過那麼GY的啦!!

裡面的一樹一木仍沒變動過
就連空氣都仍存在著一股水溝味和樹木味
福利社變蠻多的,全部的白櫃子都消失一空
只留下一台台的自動販賣機
在一邊回顧以前一邊嘻鬧的情形之下
走入了有時仍會出現在惡夢中的教師辦公室
才一打開門,蔣女王仍以女王的姿態坐在辦公椅上
改那些學弟的考卷
中間有幾位學弟很眼熟呢 哈哈
蔣女王也略跟我們聊一下近況
之後還有一位麻吉也出現了
誰呢!?挖~忠哥耶!曾跟我在才藝比賽演對手戲的忠哥
以前他也很大隻但一進門之後的模樣
挖塞~型男一枚嗎~這個比貞子爬出螢幕還可怕
話說他變這樣也是有很多複雜因素
在此不多說明啦

然後離開教師辦公室後
又去看了操場/舊活動中心/電機科館
浮現了康樂尚宮時代的回憶
人事已非的景象只是看了越來越難過
天也暗了
朋友們也散了
不知何時KBNTD何時能再聚守呢
話說昨天是我平爺20大壽
崑山科大楊婆婆的抹茶紅豆免錢壽星冰
真是好吃!=W=b
9月一堆人生日 看來要瘋狂破財摟~"~
加上我的手機費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