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s98替我服務那麼多年
不管是做報告/撥a片/放歌/打game
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該是說再見的時候
冷小夜上禮拜來我家幫我重灌
重灌中的那一小時裡,有點想飆淚(這樣寫蠻誇張的)
高興的是要換成XP系統了,但多少仍有不捨
比較麻煩的是我備份檔案備錯了
原來要備安裝檔,我備成資料夾
目前還缺office文書處理程式及防毒軟體
如果誰有方便寄給我吧~謝謝~

除了軟體的更換,硬體我這次也砸錢更換
家裡那台CRT螢幕用了快10年多
螢幕訊號失真的情形很嚴重,常常整個畫面位置往上移
還要學櫻桃小丸子的奶奶敲電視那招
才把螢幕給橋好
一敲就要敲很久,手都痛死了
於是我狠下心砸了5500拜託表姊買個新的液晶螢幕
5500買到國內大廠19吋的螢幕耶
表姊有妳的!b
畫面一整個就是level up,玩遊戲終於體驗到啥叫大場面
可說是媲美網咖&電動間
桌面的貂蟬變的更漂亮呢XD
裝LCD螢幕還真不好裝,過陣子再買個電視盒吧

打這篇網誌時距離20歲不到12小時
明天B要約我回南工看老師
好久沒回去永康,自從有了份差事之後
20歲之前回去南工走走也好
話說昨天替我電腦重新配線,慢慢的有些感觸
想起當年兩三人合作的配線實習,一條線一條線配還蠻好玩的
回頭又看看現在的實習,那根本不叫實習
感覺比較像是泡網咖= =
明翰也這樣覺得,儘管allpass但有學到什麼嗎?
我想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9/17開學之後跟我同期的趴拉同好也要離開台南
每次到9月總有人會離開台南
之後這個團會怎樣呢
就給未來決定吧,想想當年接觸機台之後
又瘋狂似的買了PPA的熱舞天堂1~7+j euro
還有懷念的周日成大小團跳
首次當教學者教歌
WAR六信練舞接活動的日子也很不錯
這時真想唱一首歌
MEMORIES OF ONE SUMMER~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