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致兼,曾任判內侍府事侍奉過七任君王
在這部戲可是隻手遮天啊~~
"王與我"下週二大結局,有拖戲的嫌疑

"王與我"劇情進入最後高潮
燕山君時代的戲份在下週二也劃下尾聲
暴君燕山這禮拜大絕狂開啊
本來是愛民如子好皇帝
受到奸人以母后之死諸多理由
好人也殺 壞人也殺
昨天宰了兩位當年陷害母后的後宮
一個流星槌伺候!
一個親自灌毒酒(灌蟋蟀啊~XD)
當年串通藏砒霜的老尚宮嚴形逼供也是經典
烙眼睛割耳朵割舌頭的(爽!!)
說來說去,重點不在她們
是同樣這禮拜去領便當的趙致兼

有好好把戲從頭看到尾的網友
都知道亦正亦邪的趙致兼也順著劇情自盡了
曾任內侍府最高首長"判內侍府事"
在前半段有一位太監怠慢職務,被處蜂刑
(從你頭上倒一罐蜂蜜,然後讓蜜蜂叮你)
幫皇上對仁粹大妃說謊,逼人去死可說是隻手遮天
中間也出現監察部首長跟他卡位
費九牛二虎之力又拿回位置
到燕山君時期,升級做尚膳(等於現在的老顧問)
為了內侍府的名譽不得不刺殺燕山君
第一集為了內侍府的存亡,背叛了朋友
到第八任君王,也為了存亡毒殺了皇上
到第十任君王,則為了名譽及救贖
他選擇自盡

而下一任判內侍府事也是他的養子
金處善開導後輩時說幾句話
雖然沒點醒後輩
卻點醒了我

"你看趙尚膳,生前侍奉七任君王,身攬權力於一身,叱吒一時"
"但他死後呢?只留下一條化為灰的男根"

嗯~童兒的一番話有道理
人和人沒什麼好鬥的
鬥贏了,死後什麼也帶不走
那些曾捅我一刀有道歉的人,算了
那些曾捅我一刀沒道歉的人嗎~
死後不得見如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