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禮拜都不能上網
天天跑南台圖書館2樓電腦叫是的日子
是該結束的時候,前天去反應的維修員來家裡修繕啦
專案維修員真的很專業,他說不關浮動IP
把一整台modern換全新的就OK,然後他真的換掉@@
重點是FOR FREE!!又省了一筆摳摳
中華吸血鬼仍然有不錯的地方~"~
維修員還教我一些省錢的專案 真的很感謝你m(_ _)m

知名唱片公司艾騙錢也在這禮拜推出了一年一次的PARAPARA大碟
"俄然PARAPARA PRESENTS CAMPUS SUMMIT 2007"
名字很長我知道啦,但聽下去一整張就很棒
不管是CD或DVD的SONG LIST,一整個就話題性十足
這次艾騙錢在DVD選歌方面,可用四個字形容"佛心來了"
兩首珍貴SEFDX的教學及3首新歌(裝可愛的SATOKO大姐很好笑)
還偷藏了MAGIC TO LOVE的舞步及ICHIDAI的現場LIVE
真是....不給你個大拇指都不行
音樂部分,我之前教學的"MUSIC COME ON"也有登場 哈哈
壓軸單曲則是KAHORI姊姊的單曲"WISH"
看到網路上傳的pv,我只能說kahori你怎麼變成陳小雲XD
昔日動感妹今日陳小雲~望她轉行當歌手後能順利

昨天去南台,還遇到去成X補習班第一個認識的男同學
果然成X一堆人都來唸南台
完全不覺得在南台很寂寞....
此外,幾天下來我發現我週遭幾位朋友很恐怖耶
比如和朋友在看一些東西
兩個人都很靜靜的觀賞
朋友:仕平,你都不講話,你一定很無聊我知道啦
我:沒有啊
朋友:你一定不想繼續看吧
我:我都沒說話,你就自己講,挖什麼坑啊你

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