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歐趴 沒工作 沒感情 沒錢
有夠想翻桌的啦
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
什麼東西啊~
這世界公平的事太少啦可以說是零
啊!!!啊!!!(抱頭)
沒啦 我這幾天心情都不穩 習慣就好

暑假一點都不好玩,除了去夢時代那次= =
看到同樣是南工出來的同學,我們電四乙之後很少聊天
找我玩的有KBND,楊偉,大盤商,
算你們有心啦^^暑假同學會的部分嗎?我不敢奢望...
每週六的教學也想休息了
畢竟每個禮拜努力找歌,學歌,教歌
但往往結果不是我預期那樣
知道我個性的人,都知道我不強迫別人的
我也不喜歡把熱臉往冷屁股貼 再這樣下去是犯賤的行為
對一個就貸生來說,暑假應該是要好好工作賺錢的
但現狀並不是想像的那樣耶 冏rz

哀唷
煩耶煩耶煩耶煩耶
今天我只想喝 管誰怎樣
DON"T BOTH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