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幾個不算笑話的笑話
替沉悶的生活加點分吧
大家也加減看吧

場景1:南台科大B棟1F外庭
明翰:鮑魚鮮,這是我的小組長,他也是南工畢業喔
我:真的嗎!?學長好(點頭)
學長:喔喔~學弟好,你應該是念電機吧
我:學長你看得出來喔?@@
學長:因為你有一張電機臉
我:.....

笑點:電機臉


場景2:巴九焗烤大灣店廚房
良ㄟ:仕平,等下那個乾抹布有點髒,你用沙拉脫洗一下喔
我:好~
我就拿著乾抹布擠上幾滴沙拉脫揉一揉
我:良ㄟ,那乾抹布要加水洗嗎?
良ㄟ:........

笑點:抹布不管是濕的還是乾的都要用水洗


場景3:南台科大J棟地下一樓
孝宸:鮑魚鮮,你知道三越對面有新開一間漢堡王嗎?
我:知道啊,超想吃那間的漢堡耶>"<
孝宸:不知道要多少錢耶?有時間去吃啦
老蘇:漢堡王是速食店嗎?

笑點:漢堡王是一間在美國已賣30年的速食店


場景4:三原泡沫紅茶
老闆娘:你看你,有來就是不一樣
我:知道就好XD
老闆娘:說幾句好話祝福我吧?
我:祝老闆泡茶泡到手抽筋
老闆娘:你是不會說點好話喔>"<
我:那就祝老闆煮茶煮到沒瓦斯
老闆娘:#%#^#

笑點:大叔幽默沒人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