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509A.jpg
咱們梁家三人組在五月中旬聚餐拍的托蛋器
好古錐阿阿阿阿...


-小軒&團拍-
上禮拜軒妞為團拍特地南下拍攝
在拍攝之前發生不開心的狀況,雖及時解決啦...
那三天來福/軒妞/凍凍開導了我很多
謝謝你們,軒妞跳DDR有進步呢~^^
舞蹈...使我們忘記不快樂...


-燒燒燒-
我想我保持當初的夢想是對的
當個電玩店店員~
媽啦我會自己找資源自己弄耶~
這年頭錢賺不多,自己動手弄較省錢
KEN說我適合賣這個 哈哈
KOFXI經過ASH指點後更上手了耶=W=


-眷村-
咱們團拍不突槌會死TECH組的場景
選在從小生長的精忠三村
熟悉的房舍被拆到像垃圾場一樣
也感受平媽平爸為什麼想回到童年
三村居民如今遷到南台附近的國宅區
村子裡仍存在不肯搬的居民
這村子像本相簿似地保存了我長大的回憶
和小鬼們躲在巷子鬼抓人
騎著腳踏車到處尬車,國小時去天橋家打超任
打KOF時被國中生嗆聲,在哪遇到長大後的XXX
屬於一個優熊的童年



-不禮貌-
不禮貌的人越來越多
打翻飲料卻沒道歉的人
搭電梯沒道謝按電梯的人
玩DDR無視其他玩家排隊中投的人
團隊裡自己沒做事卻找理由搪塞的人
好多好多各式各樣不禮貌的人
每每遇到,我好希望他們騎車被車撞一撞
腦子一撞或許知道禮貌的珍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