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CCER~SOCCER~SOCCER~
下學期的體育課的進度1是足球
康樂職務卸下來之後,能輕鬆地上課
對我來說很前所未聞
踢著踢著...踢出興趣呢XD
本來受傷無法工作的壓力都一掃而空
大草原上奔跑的感覺真棒

分組我是和孝宸/明翰/庭楷/可均四人一組
五人中四人很有默契地穿了綠白色系外套
可惜少一個,不然可以組成戰隊=W=
想要跟卡通"足球小將"大空翼一樣把球控好
先把傳球和腳尖點球學好吧!!(指)
點球隊我來說簡單,感覺像玩DDR
左右腳互換點點點
傳球比較麻煩,隔壁組還把球踢到我屁股T^T
接下來就分組比,分成單號隊&雙數隊
經過上下半場彷彿瘋子逃生一般
分數則一比一平手

蘇老師之後又換一項"足壘"
玩法跟壘球一樣,打擊是用腳代替
國小EVRYBODY都有玩過吧~
俺單號隊這次就輸的不好看
分數則八比二慘敗
下課後天空也飄起小雨
一滴一滴....一滴一滴....
心裡又想起那三個字"她媽X"
和大家上課都很歡樂,等下又要去看腰傷= =
安全帽和手套都濕了啦>"<

話說老許你那塊"性感大姊姊2 SP"
裡面主角"喔內桑"砍人不用那麼煽情吧
憑著節奏感按方塊鈕,還出現性感三連拍(最多七下)
尤其是最後一個動作,把手伸進比基尼泳褲...
連我都忍不住,也想買來玩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