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勤益科大寄來的甄選第一階段結果
我的心情是多麼的忐忑不安
想起了那時南工寄來通知單的我
用拇指輕輕的拆開信封
下一秒的結果讓我冏了一秒
"林仕平 未通過篩選資料"
I FEEL LIKE FALLING DOWN
FROM THE TOP OF TAIPEI101
IT HURTS ME SO SERIOUS....
剩下澎湖這條路了 我一定要搶到!

其實這樣也好,我就有心思準備冷凍丙級術科以及
八月份的全國PARAPARA大賽個人和團體的排練
看到很多人說這種舞蹈的看法大多是負面
差不多是該結束的時候了,就讓它變成一個回憶也好
像我媽也喜歡鄧麗君/尤雅之類的七零年代玉女歌手一般
算是B型的特色"天真爛漫 自我表現吧"?
加油吧!冷夜~孟孟~仙草~果凍!!我們可以BETTER AND BETTER
那我也開始差不多要減些肥/少吃雞排了XD

老師都有說嗎~
在之前節目上不是有說過化危機為轉機
李準基!李準基!李準基!
結果勒?你有聽嗎?你沒有聽嗎~
好的老師讓你爽,壞的老師一定當!
為什麼老師禿頭帶假髮沒人笑?
很簡單嗎?四個字─真~情~流~露~啊
好了,我們現場優待前五位會員
只要你去湯姆熊跳PARA被嘲笑過照樣跳到第四首歌結束並拿S的
就給你優待!!

++++俺是分格線,不是給您做統計++++
昨天去花園夜市看到曾英誠,因為很"下可"忘了打招呼
臭T在這跟你陪個不是啊~~
另外,為了跟水哥新開的網誌抗衡
那個很懷念的單元也即將復活了喔!!!
請下次期待m(_ _)m 夜露死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