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75A.jpg 
今天讓俺的好同事 小薇當封面~~
小薇臨時有私事要處理,請我中午來代班


上次代班是某個星期三
小薇去公家機關辦事,換帥哥我去代班
好個星期三,到中午機車像經典遊戲"愛國者飛彈"似的
來自各角度騎到店門口叫茶
那一幕我永遠記得...忙死了....E04!
點單=>包茶=>找錢到達無限LOOP的狀態
等小薇回來後,我跟她說代班的情形
薇姐果然不幹假的~"~


考完微積分後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邊回想剛剛的答案&預估分數多少?
騎著騎著騎到店門口
處女座愛工作的天性使我忘記前一小時的煩躁
多多/青茶/波霸賣到嚇嚇叫
我上班業績這麼好就好QQ
外送的固定客戶在平日也大手筆叫飲料呢 哈
梁媽的辣炒小黃瓜讓我一天的睡意整個醒來

工作到12點

小薇回到店繼續工作
看她臉上的表情和說話的口氣
她需要時間繼續療傷吧?...

愛要及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