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節目常常都玩一個遊戲
叫做真心話大冒險來著
裡面那些主持人總會要來賓做出抉擇
是要說出真心話抑或要玩大冒險
選擇了真心話就要把見不得人的秘密說出去
選擇了大冒險就要在螢幕前面進行變態的懲罰

我的抉擇是真心話
問題1:這三年來,你在南工過的開心嗎?
算是有點不開心吧~
或許這麼說對關心我的同學和師長很不好意思
起先讀電機科不是我所想要的結果
在學校受到功課競爭的壓力,老師只偏重功課好的人
為了能在班上生存下去,我也不得不帶上面具
跟老師搭起良好的橋樑(噁)
回到家裡和父母的溝通也只有那句"爸,我回來了"
其餘的不是吵架就是各做各的事
如果可以我想脫離這個家

壓力的擴大已經在我身上產生病變了
掉頭髮引起的禿頭
厭食症引起的陣陣嘔吐
我也哭不出來
甚至不知道在未來四個禮拜
事能咬緊牙關熬過去
神啊~你聽到我的請願嗎?
你能給我一個開明的家庭嗎?
你能給我一個快樂嗎?
即使一點點像螞蟻一樣渺小也好....
+++++++題外話+++++++
比起我的遭遇,我不會說我不幸福
起碼我有阿母/阿爸/阿兄
我也不用和家人共吃一碗麵,甚至是樹皮
我也沒有討債集團來要我的債務
我知道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