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訓練班
是成X補習班三下騙錢三部曲之第二部
參加魔訓班的守則很多
1不准睡覺
2不准遲到(滿八次除名不退費)
3不准聽MP3/帶手機(都沒有~怎樣!)
4不准下課去外面
5不准攜帶飲料

本來我媽希望我能留到十二點的
但看道路上的危險情形後又改到十點
阿母,感恩啊~XD
經由這次魔訓班的一週體驗後
體驗到什麼叫地獄,這不是一般人所適應的
種種的限制讓我更珍惜衝刺班的漏洞
下午電工機械是之前衝刺班遺留的最後一堂
趁著下課,一堆人跑去七里香買著雞排和飲料
那飲料的甘甜是如此珍貴
那雞排的香嫩是如此美味
那女班導(聽K男說叫靜瑩是吧)的存在更是上天的禮物!!
我好像有點瘋了XD

魔訓班也不錯啦~
一直猜題(你說洩題也不反對)
英文方面,象叔又回來教英文了(樂)
數學方面,是一年級幫我們做過考前講座的朱浩然老師
希望這次能學到更多東西(握)
明天是最後一次模擬考了,請保佑我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