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是愚人節
也是南工很罕見的園遊會
聽說上次已經是五六前的了
剩下的仍由在下從早到晚解說吧~XD

早上去學校打掃,大家也都很興奮
前一天教官有說福利社不會開放
自己先去7-11買了飯團和檸檬茶
一進教室大家都很興奮,昨天不是都累的要死嗎?(笑)
打掃十分鐘後 忠哥要大家去活動中心演講
開始校慶開幕大會~~~
首先是以投影片回顧南工65年來的校史
從日據時代(驚!)到今年短短10分鐘完畢
重點是過場動畫的特效不輸節奏DJ2DX系列(讚!)
然後是前任校長演說~挖靠!正統北京腔的演說真是令我....orz
最後的表演是畢業的學姊來唱歌,但她又沒說是哪間唱片簽約
而且我和老吳都認為她LIVE好爛....還說自己是歌手
第一次聽到歌手會走音還會搶拍耶~XD

中午就去操場亂玩,先買東西吃好了
喵的!那個吐司夾肉騙了我的錢(泣)
電二甲學弟的可樂蠻大杯的,算你有良心b
之後還跟同學一起去買小上海的炸物
經過自強館那邊時,有一班的音樂竟然是SEB耶(+0+)
難道學弟也有在跳....?中間有請LIVE BAND來演唱
那個胖胖主唱說話蠻好笑的,唱我愛台妹偷看小抄(還唱錯~)
學點的歌也充滿回憶啊~有吹喇叭/七彩霓虹燈/舞女
女VOCAL也不錯呢~唱阿妹的我要快樂和SHE的天灰

下午就跑去班上的寫生會場
幫老吳和DANE那些人的忙,就換換水彩/顧東西之類
臭K竟敢偷拿老子的GBA!還給我玩很爽齁~
中間還發生一件蠻驚心動魄的事情
那天有去園遊會的同學都應該有看到一隻恐龍妹戴著RO貓耳吧?
貓耳這東西對於OTAKU來說,是神聖的,是不可侵犯的
妳這恐龍妹戴什麼戴阿!!(指)被我罵到不是我的錯
大家都說我在會場罵她瞎是對的(爽)
之後就回去教室考電子學的第一章,老師妳整人阿~!!

晚上去補習遇到了地震,電梯怎麼一直在搖阿~@@
經過黃傑3小時課程之後,很高興殺到華納找他們去
一去之後~當然是跳的很盡興~之後還跳了SEB160-2
SAKURA你的演技好爛喔~要騙到我再修練吧(笑)
跳完之後又發生一件很衰小的事,我的藍色錢包不見了
雪特!放在補習班的櫃子裡,還讓大家擔心真是抱歉m(_ _)m
去小小兵牽車的路上,聽到一對情侶討論我們的表演
女:他們團跳的動作很好笑但一堆人跳起來很有節奏感~
男生則對著她微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