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乃是南工的校慶
今年更富有意義~
因為這學校已成立65週年
差不多跟我奶奶一樣老~XD

早上就去休息區趕報告~打GBA~聽CD
學弟都蠻有錢~他們的主機週邊都贏我
至少有看到十幾個學弟帶GBA
玩的東西都蠻多元~有SEED也有POKEMON
同學也跟我借去玩,玩過都說好
寫完報告之後,跑去科館找老吳(樂)
一進去電工實習教室就看到他們玩NB@@
一堆同學都在玩月姬格鬥,突然被老吳邀戰
我好久沒玩說(抖)印象中只練過遠野秋葉~
張高軒城府還真深,前幾分鐘說自己沒格鬥天份
接下來好幾局都他連莊(笑)

下午被班導要求去領飲料
像螞蟻一樣奔波走了三四趟
路上順便經過社團展覽會場~
看看曾經待過的動研社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失望
看到這次帶頭的同學是很討厭的某某人
他們佈置的海報都很俗(海報都是我哥那個時代的遊戲)
別以為你貼一些大家沒看過的海報
就認定自己是HIGHLEVEL
好啦~下方那張灼眼的夏娜是勉強接受啦....只想說你美見小

最後的高潮是大隊接力
畢竟是最後一次的比賽了
大家都很盡力,在我心裡你們的表現很棒
按照以往慣例還是輸給機械科啊....
那個女籃服務生很$#︿$說
竟然拿著擴音器趕我們(怎麼不去趕資X科的啊~!!)
要不是大象娟在對面~我一定會變成苗可平
讓妳在全校面前難堪,連個台階都不給下

明天4/1是園遊會~請大家能來就過來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