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學校打掃/領課本/聽演講
還有選幹部....
領課本的時候,少了一本三民習作2
下課去找福利社阿姨拿
阿姨態度反而不耐煩,真是見鬼~XD
演講部分,後面電子科有個台妹很吵
在那邊"問候"教官和校長
我和老吳不約而同瞪她,正義的默契~XD
那個女的也安靜下來

下午開始選幹部,這次很多人緣很好的同學
跌破眼鏡低票落選
連蟬連兩年半的班長盧妹都被換掉
原本已經和幹部無緣的我被陷害了....
林明翰也好不到哪裡去~聽說本人尚未回魂~XD
職位是康樂股長當選理由是
跳PARA很動感,做體操應該很讚~@@
啥跟啥啊!?

還有給某位同學,我知道你很不屑有補習的同學
你說什麼,我都很尊重,但是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不要因為你不屑補習,就叫別人不要補習
你是佑佑嗎?你怎麼知道佑佑是否要補習?
你怎麼知道補習是否對他人有效果?
NONSENSE!!

晚上,郭儀君對大家說了很多話
我也在思考著
嗯,是該減少上線的次數了
畢竟剩下95天
晚上下了課決定把照片也交過去~
如果這幾天有來留言板看的人都知道吧~
我想離開台南....去外地讀
給我國科,其餘免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