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405.jpg
老夫老妻坐著賞眼前的景色
是我人生規劃後半段最後想達到的目標之ㄧ



上週日由市政府在台南公園舉辦府城花季
被砍班砍到麻痺的我隨著來福和小茂去賞花~


Photo 0392.jpg 
今年是虎年,牛年過了繼續比牛頭手勢的來福


Photo 0398.jpg 
克里斯變不婊凸槌連連的小茂
這POSE十分復古啊,在民國六七零年代
爸爸媽媽輩自拍一定要的啊~=3=


Photo 0414.jpg 
仙人掌區....

我們在那附近買了三種香腸
墨魚香腸/黑鮪魚香腸/櫻花蝦香腸
蠻喜歡墨魚香腸說~雖賣相不優
咬下去有客家鹹豬肉的FU,合我的味啊阿啊
櫻花蝦和黑鮪魚的味道真的很濃郁
想試試看不一樣的香腸推薦買一隻來嚐嚐


Photo 0393.jpg 
綜合區....

目前你所見到是矮牽牛花
五顏六色,挺COLORFUL的阿

我們逛到後面,看到一對情侶當眾喇記
想必是SOD結合府城花季的野外露出特別企劃XD


我想種瑪格麗特說...
白色的,看起來簡單~舒服~乾淨~

我剩下放到相簿,有興趣去相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