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啦 用三言兩句帶過一件事的文章寫法

 

專題 好煩 那麼想逼死全部的同學嗎?

THE HATEST THING IS 我要趕兩組的作業

4月份換我接手團裡的複習混音

只會一點點的剪歌 但我會以一件新事物看待 繼續學習的

小旻今天說了一番話值得玩味

"人因為一些小事 往往肯定自己"

有些小小的事卻往往很難實現 我妄想著四五年的希望也該打住

對工作的倦怠減輕些 但我確定我喜歡店隔壁的女生

不知道以後要以什麼樣的立場看待,難得自己亂了方寸

打工三年多第一次職場上看到自己想吃的一盤菜

KOF 02UM入手  香澄和雛子 這次調整有心機到

NAMELESS好帥 除了阪崎良之外會讓我想練的男性腳色

00的魔王會狂開援助加全螢幕奧義 他媽的就是這麼機掰

型男三缺一 表演完成度飆到80 很好

是個好累 好傷心 好好玩的日子

嗯..我該早看出點端倪啦...

對一個處女座男生來說 ,目前的情況像是屁眼被塞了水鴛鴦

 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