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84A.jpg 

我知道你們很囧 是我本人沒錯


scotty3歲拍的吧
頭髮挺fashion還尖頭三七分勒
平媽收到了婚紗館的全家福,為清出個空間
把以前的照片整理一番
被平媽發現到這張驚為天人的照片
(驚為天人的部份是 這孩子長大後外表老氣就算了 很糟糕)
平爸開始敘訴照片的由來
是的,平爸說話冗言贅字過多
我就重點京華打出他的故事

平爸:這張照片是在你關廟老家拍的
你拍照時都亂動,你媽為了讓你拍照有笑容
你一邊拍你媽一邊逗你笑
原來我自high不是遺傳我爸,夫妻都有阿@@
說完,我爸學我三歲時 傻b似的叫聲
吃飯時邊吃邊學,爸您又是何苦呢?~"~

在這家也住了20年
從裕農路複雜靠北的地址轉變為建東街
小學常跑的眷村如今夷為平地
昨天和ken也聊到為啥會跳para的動機
及3次bomm時期的回憶
不勝唏噓阿...

好快
明天是南台三上學期最後一天了
考完感測與系統後over
寒假期間想去找份臨時工
跟我一樣做飲料店的建文也抱怨寒假沒得找
機車的黑油沒了,引擎聲的問題也要處理

身分證不見了不能領消費券 硍!= =
要重辦要報警要洗照片

psp你等著吧!我要擁有妳!玩爆妳!
這些支線對我這褲落魔法屎來說
算不了啥的ˋˊ

同場加映 真三五sp的貂蟬姐姐~
貂蟬姐姐打出來了開心(跳土風舞)
鞭子一開始很虛,速度也很慢,但開了三角就是不一樣!
IMG038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