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69A.jpg 
買下一台電視盒能打P2 自己有台偽電視真好
以上由我家MODEL露琪瑪利亞為您搭配展示~

GOLDWAVE
LIFE在小茂屋吃麵時徵求有誰能把CD剪成一次版
剛好LIST上有我和小旻非常愛的PARAOKE
這塊PARAOKE收錄許多近兩三年JEURO歌曲
過場有女生打氣的嬉鬧聲及多到靠北的特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舉起右手說著:"那我認領PARAOKE吧"
嗯..我很少碰GOLDWAVE
會用它除非是有首歌好聽到我把它拿去裁成鈴聲
跳了七年的PARAPARA,做些自己沒做過的好事也好
PARAOKE已經全部裁好了,但拍子仍然KEKE= =
高人快替我指點迷津阿QQ
當年MAX說的沒錯,GOLDWAVE只是複製貼上,你有心你就會


嘆氣
工作上也有吧...
感情上也有吧...
學業上也有吧...
2009年處女座可說是勞碌命之年
跨年假沒過兩天,學校兩位大咖的期末報告也豋場
下午剪完PARAOKE騎車去仁德透透氣
想說找薇姐探班,薇姐也聽說了我去年那幾個月的事
當她說了"你一個人把心門關了 很不好受吧?"
媽啦~我這娘砲在店裡流淚了= =
同樣是土象星座,魔羯座的大而化之值得學習
薇姐的開導之下對職場和人際的煩惱多少有釋懷
一切的一切不是對方白目也不是我小題大作
是雙方彼此不了解造成的
今天有人能理解我關上心門的感受就夠了

期末考
黃X茸同學:這老師真的很積掰耶
(為保護組員立場,本網誌以X作為保護)
一邊聽著組員抱怨一邊認命的打著報告
"其實你是最氣的吧?"
的確,你們對OFFICE操作都不太會很嚇人
的確,老師你課程安排和專題老師安排進度不一
JUST DO IT OR NOT
在這種莫名奇妙的組合和課程安排之下
把該做好的做好吧
等大爺我過了再狂罵他E04三天三夜也不遲

MSN上仍有人會叫我大叔或SPING
可惜以前好說話的大叔或SPING
隨著去年秋季已經消逝
嗯..更TOUGH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