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51A.jpg 
為了聖誕表演,組員都硬拼QQ


龍蝦一開始找我合作
剛好是我體驗到人言可畏的低潮期
龍蝦仍邀請我加入他們TEAM
很高興我仍不是一個人,也能跟不同的團員有全新的合作
我/明鏡/龍蝦/小黑
這組合有人不看好,有人很期待
一開始小黑很擔心別組會把我們壓的死死的
不會的~我們很努力生出很多梗
一首歌一首歌的過場也一一克服了
我失去已久的熱情也回來

努力嘗試突破的小黑
忘記過去努力排練的明鏡
點子多到不行的龍蝦
配上我這靈活的胖子
排練期間有時會聽到"WAR"的背景
那只是我人生中一個階段
讓我看到你們在華納沒出現過的一面才是重點
這TEAM真他媽的棒啊~
話說南台小到靠北,在練習場地旁的會議廳
剛好克克在那上課
啊!!我們排練被看到了=口=

以前的夥伴凍姐和仙草成了南P下任副團長
一路上照顧我的來福大成了下任團長
團的未來很迷惘阿...
三句話
"PARA沒有永遠的敵人"
"PARA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唯一有的是人情"

剩下九天 逆來順受的日子要結束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