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件事
叫小旻陪我去拉牙吃早餐
聽阿母把房間的灰塵及雜毛清掉
一個叫小茂的男生瘋狂洗版,夠朋場!!
一個EVENING又過去

表情...
跟我出去玩的朋友會遇到有趣的現象
當路人甲乙丙丁擋到我的路或是打斷我談話
我會說"借過","剛剛沒有嗎?"
一說完朋友的表情蠻尷尬的
我說話發自內心啊~~很心平氣和啊~~
朋友:"才怪 很兇"
回去不信邪照鏡子用原本口氣說一次
連我都嚇一跳呢~難怪別人說我有混過
哈哈...
怎麼辦啦...ˊˋ

陳幸妤...
前公主陳幸妤因父親弊案
一夕之間生活又遭到各大媒體追問
前天在鏡頭前的崩壞連大叔我看了直搖頭
沒記錯,從學生時期她被跟拍
到結婚=>當醫生=>生孩子=>孩子上學拍不停
五月時為逃避媒體跟拍,不得以闖紅燈又成話題
而一些心理醫生,一些名嘴還分析她崩壞的動作
請摸摸你們的良心吧
我不相信你們做壞事被抓到搞到崩壞
不會氣到張牙舞爪
有句話說的好"人生父母養"
不過她父母做了對不起台灣的事,整個很你娘碗粿

MSN...
好累喔...
打MSN...
說什麼話之前還要改每一句的字...
打字聊天也要崩很緊...
身心俱憊的登登登
有人要跟我尬旋轉泡泡球嗎?
我欠個旋轉咖ㄚ...

S+E=X VO.1
拍攝完畢,後製也完成
預計會出現在SCOTTY歡樂世界及你水管
挑戰國際路線(打這種話真囂張!!)

小茂啊~小茂啊~為啥中間不加"紅"
加了紅好好叫啊

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