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屋交流道,我對中壢第一個認識的地方

小旻&SAVLON預定的中壢行
聽起來感覺很有趣
就參了一咖去,可惜SAVLON有事在身
歡樂由我和小旻承擔啦^口^
來回的交通工具決定搭乘和欣客運
和欣從台南直達中壢
平日優惠才350,便宜到嚇死人
車上的椅子超好坐整個人會陷下去 哈哈
有隨選螢幕的影片/CD/遊戲打發

中壢的電動間
說到中壢的電動間蠻大
不管遊戲種類來分,機子很多元
FTG有戰國XROSS/CFJ一堆有的沒的
不像台南幾乎滿街的02和98
音樂機台以稀有取勝吧~



POP"N 16 和 DMX2 超稀有的啦!!

軒姐和我挑戰一個採礦車的運動遊戲
好累啊~~

中壢的食物
接下來要聊吃喝
晚餐吃中原大學附近的歡喜巧味鍋
有麻辣/日式/味增(還有一種忘了= =||)
一鍋才90,料算豐富,又有冰淇淋,汽水10塊
話說第一天我真強 (囧rz
漢堡+熱狗+刨冰+火鍋+兩碗飯+冰淇淋+雞排
軒姐推薦的起司雞排很棒~
起司吃到時整個人超歡樂的,哈哈哈

第二天的水餃我也很愛
晚上去吃泰國料理,椒麻雞和打拋豬(註1)超順口
泰國料理吃了會上癮耶~在台南沒吃過的口味
LIFE大點的泰式河粉也好好吃
吸收湯汁的河粉吸進去很爽
之後去一間叫"巴士吧"喝飲料,點了漂浮可樂
很久沒喝漂浮系飲料,天殺的那一顆香草冰淇淋
大到有誠意(好喝好喝~~)

第三天早餐吃了爽爽漢堡
第一次吃到薄型雞排堡
薯條的調味剛剛好,不會太辣也不太鹹

中間軒姐跟我聊了一些道理
算受益良多
確認自己的定位更清楚才行
要一個人?要一群人?
感謝軒姐這三天對我和小旻無微不至的照顧
有機會一起再戰七台仁王車XD

記者:您覺得中壢好玩嗎?
我:對阿對阿~對啊對啊~(盧廣仲附身中)

打拋豬 用碎肉搭九層塔和辣椒去炒 後勁很強又下飯


NOWHERE IN TH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