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凌晨撥了蜘蛛人3(第三碗失敗的麵)
蜘蛛人海扁VENOM和沙人很精采
前兩集未延伸下去的劇情也結束
第一集殺了叔叔的兇手是沙人
沙人算蠻衰的反派腳色
原本只是個普通工人
為了救女兒去搶(借?)叔叔的來開
手上的槍卻意外走火
逃走路上誤入原子研究所
加上無天良研究人員的疏失
導致身體結構改變以砂子方式流動

而彼得(蜘蛛人)想起叔叔的一番話原諒了沙人
"責任越強傷害越大"
而第一集誤以為瘋狂爸爸是被蜘蛛人幹掉的哈利
第二集知道蜘蛛人是彼得時也跟著起肖
第三集幹不掉蜘蛛人則選擇性失憶
最後原諒彼得補了一句"你是我的好友啊"
下一秒領便當(感人熱淚~~)

哀哀 我們的選擇決定我們的為人
我想這句話是導演想透過蜘蛛人跟我們觀眾表達的吧

昨晚和前兒子ELMING約好破例去華納教學
團體裡一定有自己喜歡的人和討厭的人
重新回到場地敎歌時有很大的感觸
曾經我也是團裡的一份子
曾經苦熬多時成了敎學者
曾經因為別人及教學者有心或無心的幾句話
"聽你在放屁"這句話有時出現在我的夢裡(哀~)
辭掉了努力很久得來的職位
當時沒來學的人都出現
當時挺我的人如今心有千千結

我知道
PARA這條路之後會走的更艱辛

我也知道
這條路我會走的更坦然

別再放170和180了 放了一個月不會膩啊
給我PPP3/4!!
給我140!!
給我EUROMACH FINAL!!
給我混音集!!
比這兩塊好玩的大碟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