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靈感該怎麼做開頭?
考了英文 生理學 微處理機 歷史 電子學及計算機網路
剩下訊號與系統 電子學實習補考
梁姐給我請假一天去念書
一想到唸書整個人就沒什麼力氣
幻想著下一秒期末考就結束

19號參與了班上的期末餐會
餐廳是育樂街艾尚模型旁的凱吉司
215PIZZA吃到飽(外加25服務費)
和彥宏/咪咪翰/作業小天后/小賴坐一桌
搶著炸雞/PIZZA/薯條
超喜歡那間的香腸PIZZA和夏威夷PIZZA
多久沒吃到如此大塊的培根
咪咪翰有跟我說要帶袋子去打包
我真的拿袋子打包耶XD

吃到一半老蘇跑進來
然後就聊他們打工情形
老蘇也分享感情的事逼我去酸他
中間老蘇跟我說了一句話
"這一年來 你變很多究竟發生什麼事?"
問我這個問題的人 老蘇不是第一個
環境吧~讀書讀的很不開心
有時覺得跟別人說話很勉強自己
算憂鬱症的一種嗎= =

早上看了黃金傳說的超大聖代
想吃聖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