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阿~連我都覺得我笑容有越來越淫蕩的趨勢

端午幾號啊?
這個問題問了彥宏他嚇到
看來在雨天裡生活頭腦有氧化的趨勢
(你以為是硬碟啊即使氧化也會超頻)
從小我很討厭吃肉粽
原因很簡單
I HATE EGG!!!!!
總覺得蛋黃有種腥味對蛋黃很敏感
只要那道菜有跟蛋黃一起煮
打死我都不吃

平媽她對此都感到很煩惱
有好幾年的端午都拜託阿嬤放一塊肥肉就好
對我而言 過端午的樂趣是玩香包
以前的香包有十二生肖啊
覺得帶兔子很娘(你本來就娘砲了吧XD)
買龍阿~虎阿~(難怪現在很台!=口=)
現在香包推出了凱蒂貓 皮卡丘越來越卡通呢
想要個瑪莉歐 哈哈

端午
大家也好好跟家人度過吧
(今天的ENDING會不會太虛啊?)
對了 這一陣子網誌會一天同時發個兩三篇
一天發一篇反而會怠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