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嘎搭~明天要發薪水啦^口^
母親節快到說帶平媽去好好吃ㄧ頓
下禮拜要去很賭爛的KTV唱歌
得把這幾個月的歌練一練
像弦子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品冠的"漂流"
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整個給它練到吐吧!!!
我歌聲連我自己聽了都嚇死 虛到一個不行
拜託了機器啊 我點的歌請都乖乖的出來吧...
別再發生好樂迪那次
還被別人咖歌實在是$%$*&$&$%@#$%

36名的事實 我也麻木了...
上午學校的配線和星期三的程式很順利
其實換個角度來看還有我能努力的方向
想起了以前我常說的話
打工或唸書都是要拿命來拼阿....(你在說啥?)
做實習也聽到有同學要去當兵的消息
電機這條路啊.......
念了4年多的電機
自己是為了什麼而走這條路還在摸索

哀哀 聽說老頭的硬碟整顆壞了
很多寶物也一夕之間消失
十年來收集的JPOP
三國戰記2和格鬥天王也不能玩XD
及鎮團之寶的珍貴歷年教學也不見
KENKEN 記住
只要你的心理有愛 啥都不會打擊你的
(什麼爛安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