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我笑了.....

正在學校圖書館2樓電腦教室打文章
聽到樓下重金屬的LIVE
吵死大爺俺啦!!!我好想砸東西啊!!!
啊!!!!!!!!!!!!!!!!!!!!!!!!!!!!!!!!!!!!!!!!!!!!!!!!!!!!!
煩死了,你要該你家的事
送你個TAMAMA忌妒波(我好忌妒啊~~)
心裡一整個就是煩

前幾天經過老許他家 想說探望一下老許
去到那聽到一件很難過的事
哀..伯母身體欠安.....
從國小認識老許 就覺得伯母人很好
每次去他家玩 都看到伯母一拐一拐的走過來替我開門
感到很不好意思
請螢幕前的朋友也替我朋友的母親祈福一下吧
希望伯母能快點好起來
(我心腸很好的唄 誰說我心機重啊)

這次期中考被二一的機率很大
靠晚上的電子實習考來逆轉
從高職以來我都有認真配線
麵包板也是我一步一腳印從不想念的電機裡
硬咬著牙學來的
抽到的題目是上上禮拜的電晶體震盪電路
喔幹!那題把我折磨的很慘
練習了好幾次也一樣 示波器整個卡陰
(要不是助教和老師都在 不然我很想踢器材一腳)
很不希望連自己較有把握的實習也被做掉
犧牲掉晚上休閒卻得到如此下場
一想到超不甘心的
我已經不甘心了一次
不想再有第二次的發生
同樣地
仍摸索著我想唸電機的動力是啥
(不想當兵啊 哈哈哈哈)

有人反映美食的部份可以多寫一些嗎?
是的!我們"平大叔歡樂世界"聽到您的心聲
下一次文章將介紹"眷村美食"!!
外省料理的豪放
視覺及味蕾的饗宴(XX的饗宴 好老梗...)
都將一一呈現在你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