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投票那天身分證找不到
父母陪我ㄧ起找,發現了這塊銅牌
國二的生活科技玩出來的東西
看到這銅牌又想到放在心裡已經四五年的事
要不是這銅牌的出現
連我幾乎忘記它的存在
也讓我忘記我曾經跟一個很好的朋友鬧翻

製作銅牌的時候剛好也是剛接觸機台
認識了冰禔 靜宜
知道了南P這個團體
這六年來也認識了很多人
也看到很多人從身邊離開
到現在
又一次跟很好的朋友鬧翻了
能說什麼呢
是我太固執吧 沒記取當年的教訓
既然決定了也不能回頭
繼續走下去吧

爸昨天也跟我聊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笑了出來
"妳們那個啪拉啪拉也不流行啦 好好唸書吧"
難得我爸會聊七年級的東西
還問我如何把MP3抓到手機裡
看來我爸也知道錄音卡帶這東西
在這二十一世紀裡已不管用

關於這禮拜最後一次教學的心得
學KMT這次的競選廣告台詞一下
你準備好了嗎?
辭去教學者之位,仕平準備好了
你們的一句話決定了我的未來
仕平 報到!!
辭職向前行 仕平一定贏

唉唷 綠黨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