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被朋友影響了吧?
開始想喝酒
買個一兩罐及一包洋芋片
亦或是小菜去不喧鬧的地方
找個朋友坐下來
酒喝了
話也說開了

臭臉?
難搞?
沒耐心?
隨便你們怎麼去解讀我的表情
下班後我只是有點累
很少人累倒的表情是高興吧?
(除非你拍AV)
朋友A和朋友B的誤會
兩邊的立場要站誰哪邊也不是
有誰在 就說啥話
有誰不在又說別的
人和人之間要搞成那麼複雜才高興嗎?

LIFE大的開示
彷彿給我一盞明燈= =+
能不要管就不要管
退到幕後也是個好的選擇
從我出來跳機台到現在成為教學者
LIFE大算是間接看到我一路走來的前輩之ㄧ
恩...我可以再囂張一點
剩下八個禮拜的教學
我一定要在最後那天說一些感人話語
(做效果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