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砸錢啦!砸錢啦!
八百九耶!八百九!
肖想幾個月後買到大型機台快樂棒
網友一定很好奇啥是快樂棒!?
JOY=快樂 STICK=棒
JOYSTICK=搖桿
以後再也不用羨慕只有老許和博傑家有大台搖桿
自己也能很自豪對親朋好友嗆"我也有一台大型搖桿"
較遺憾的地方仍卡在價錢關係
正港HORI搖桿動輒破千~大約14XX左右
X盒子360專用大型搖桿蠻便宜 千元有找~"~
有借來的光線槍又有大台搖桿(只差沒跳舞墊)
房間越來越像電動間 哈哈

老許跟我說買搖桿就是要砸錢
3XX~4XX那種不好轉且品質不穩
就憑著"買搖桿就是要砸錢"這句話殺到北門商場
有幾款大台搖桿可供選擇
A款 面版有印鐵拳腳色 PS(2)&PC可用 990
B款 英文包裝看包裝圖 一身全白頗有質感 890
C款 網拍很常見的4色按鈕搖桿 990
D款 包裝圖強調PS裝用 一身全黑 710
E款 網拍一樣常見的格鬥小子2搖桿 710
預算只有1050,又要替大哥買戰國BASARA2 HEROES的情況之下
在五款看起來都很棒的情況下,我選了B款
那個店員看到我買搖桿 一付很訝然(還鞠躬= =|||)
或許之前常去那比較搖桿都不買留下印象吧
店員哥哥,我告訴你
我買的起!!!剛好我沒錢而已!!!(跩屁啊)

買回家一拆 WOW~附送模擬器遊戲合輯一張
如象牙般的白色按鈕及那根棒子
配上銀色的面板
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嗎~~~
接上PS2還亮起藍色的LED燈(這不是WII 哈哈)
用了KOF02/03和鐵拳五測試

KOF02
尻搖桿的感覺跟大台差不多
必殺技和超必殺都要給他尻上半圈的雪魯米
跟外面一樣都尻的好順(沒辦法沒有比尻這個字更適合 抱歉)
打雅典娜就卡卡的,三角跳有點跳不出來= =|||

KOF03
雅典娜又變順了= =
一直用神樂完分身(死姜勳別再AB閃)
鳥人GRIFFON的214抓也順
鐵拳五按鈕的觸感跟在動力玩時也差不多

這個月花錢花真兇,才領薪第二天XD
月底良ㄟ生日再考慮要不要唱歌~"~
"2008年對處女座是豐收的一年"
對這句話又開始改觀了
這幾天家裡都有不錯的消息
老母(麗華)被舊東家請回去工作 做她主業的窗簾紡織
不是早餐店更不是洗碗阿桑!!!是正港的紡織阿姨!!!
大哥的車貸也剩下幾期就能還清

接下來才是重點來了!!零用錢終於增加了
增加多少呢?
多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