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今晚的教學 我有點受不了
我自認為我不是個很好的教學者
常常把歌教錯,從一月教到現在
自己覺得越教越退步而且今晚卡陰一直出錯
我不想教
我想休息了
你們能給我一塊台階下嗎?

示範的時候,來看的人雖很多
但要學的人很少.....五個人算多了吧
不然就是有其他教學者說為啥妳的版本跟我看的不一樣
或許是我教錯 我對學的人說聲抱歉
但有時候的確影片的示範者是那樣跳的
我很無奈也不知道說啥
不然當我教那首歌,又說那首歌我本來想教的
那為啥不先PO....
我不想教
我想休息了
你們能給我一塊台階下嗎?

我抗壓不高 常常別人說幾句話就很悶
一悶就悶很久
今天冷小夜跟我說的那些話
不知不覺讓我想到以前補習班大象叔的名言
"人前手牽手 人後下毒手"
哀~~
今晚悶到一個頂端就是....
我不想教
我想休息了
你能給我一個台階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