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跟我聊天的朋友,都知道我這個人很容易念舊
我忘了在哪本書看到的,作者說人多少會念舊
但過度的念舊則形成一種病態,該克制一下
再過兩個禮拜要放春假,一樣很期待大家回到台南>"<
今天跟大家談談我開學後的情形吧
這學期的課跟上學期比較起來一樣悶耶
選修有生物學/多媒體/數位邏輯設計/虛擬實境

生物學,是本班導師侯導教的,根本就是變態化學的第2代
一堆聽都沒聽過的專有物質名詞加上分子式
越上越想翻桌,倒是星期四的DISCOVERY動物影片還不錯
多媒體,也是侯導教的,她在這一科很注重網路互動方面
以後功課都要以上傳方式成交
目前是教PHOTOIMPACT 11,改造恐龍大作戰XD
數位邏輯設計,是一位年輕老師教的
程式由上學期的MAXPLUS2變成介面不同的QUARTUS
雖然此程式比較人性化,相對的細節及步驟複雜許多= =
和老蘇用這個畫電路圖和波形圖,常常用到吵架XD
虛擬實境,一位老頭來教的
這幾個禮拜聽下來...只有三個字形容"好無聊"
主要是學習如何製作遊戲及虛擬實境的原理
可能要讓我們知道如何遊戲吧?
兩節課都讓我們放空打電動XD,原理部分會很好睡(GJ!!)
體育課,足球部分也上完了
終於要開始我超期待的桌球=ˇ=b
期中考項目就是桌球,兩人對打超過六十下
大家對於桌球的反應不是很熱衷說~"~
此外我也確定要參與社團活動
明翰和小四一直想拉我去志工社
帶小孩幫忙別人,積點功德也好
不然我很怕我這賤嘴巴所帶來的報應

PARAPARA部分呢~我其實還有在跳
只是沒以前那麼熱衷,現在也變成教學者
從以前最後面開始跳,沒想過哪天會站上位置教新舞步
and四月一日那天我們南P團有個活動
根據冷小夜跟我說,內容就是跟小朋友一起帶動跳PARAPARA
重點是"WAR"那天也有全新的PERFORMANCE(看來每晚練是跑不掉...)
時間:4/1 pm1:00
地點:台南後火車站大遠百
如果懷念我跳PARA的蠢樣,那天可以過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