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的時間不遠啦
用這幾天空檔把以前的隨身物品整理一下
衣服,舊書本和一地的南工考卷|||
先從衣服開始整理
不仔細發現一些衣服只穿過一兩次
像粉紅色的T-SHIRT/喬巴圖案的短袖
連以前國中的藍色POLO毛衣都還在耶@@
穿一下還是沒什麼問題呢~
(謎音:表示你這幾年沒瘦也沒變高)

之後是CD,以前啪拉啪啦教學的
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外國歌手也重排了
哈~我打開倖田來未的CD變成寶兒精選XD
PS1的片子也放入PS2的DISK BOX裡
俺的DDR二代到五代不見了四代(泣)
PS1也正式宣告壽終正寢
現在有PS1的搖桿,要跟大哥雙打也沒問題
等等再繼續玩我的鐵拳5

昨天在即時通上小傑問我ㄧ些聖誕禮物的事
真的很想要DDR FESTIVAL&STRIKE的OST
不愧是傳說中的逸品,看來我這輩子想聽到
只能用李艷萍常說的話"哩假咖賣"
不知不覺自己也老很多呢

結論:或許是我卡陰吧~都沒啥想寫網誌說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