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對我媽來說是種諷刺吧?
我做了一件讓自己也讓我媽不開心的事
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算我活該吧~

今天搭電車去補習班時
車廂裡面有個阿姨
一臉慌張的問著我:你也是電機科嗎?
我點點頭回應
那名太太開始說他兒子是電一甲的
丙級的學科沒及格,功課又不好
看著那名太太的表情
跟兩年前的媽一模一樣
只是聽說南工電機很有名就叫孩子去讀
妳們有沒有替孩子想過啊!!
"那個孩子會這樣....我知道的,我該跟阿姨說嗎?"
"我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
心裡是這樣想著的我只能安慰阿姨電機的出路

最近很多兩年前的人事物又出現在眼前
老師約談我時跟我說她自己觀察的感覺
只有兩個字 變了
我不否認我變了,我不否認我有了心機
會帶上面具對人強顏歡笑,妳也會感到自責喔~
妳想知道理由嗎~理由很簡單....I only want to survive
只有我能保護我自己,妳要說是慾望也可以
在這個社會裡說好話並不代表她是好人
為了能讓自己好過一些,我裝乖 我裝聽話
妳也知道我們家沒錢
一樣那句老話....同情我不如給我錢!

或許是我報應來了吧~頭上開始掉頭髮
而我也沒送給我母親什麼
硬要說的話,那張需要她簽名的悔過書
媽,是我不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