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自意難忘/金色摩天輪之後
台灣又一戲劇新作"台南非常瘋"
猩猩平/臭凱文/KIWI房三人共同聯手演出
編織出一段青春~淚水~歡笑的回憶故事
一場關係到三人是否畢業的補修,因為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
使三人的命運猶如雲霄飛車般起起落落....

第一集 場景:南工電機科館 電腦教室

猩猩平帶著些不悅的面孔走進了教室
雪特!我一定要過~不然阿母大人會殺了我啊
猩猩無奈打開工作包一邊說著
坐在前面的男同學冷冷著笑,頓時轉過身來
臭kevin:哩朽賣鬼,J喜摩摳零耶
(翻譯:你想要過,這是不可能的)
猩猩平:挖摩哩去細啊~哩工蝦米蕭偉啊!
(翻譯:我沒你去死啦~你說什麼瘋話啊!)
臭KEVIN:哩摩聽鬼武幾顧偉媽?
(翻譯:你沒聽說過有一句話嗎?)
猩猩平:挖摩黑習干去聽,挖馬麼性處聽!
(翻譯:我沒有那個時間聽,我也沒興趣聽!
在一旁的KIWI房忍受不了兩個人在旁邊打擾
"緩景哩龍美鬼耶啦~"KIWI房輕蔑的神情說著
(翻譯:反正你們都不會過啦~)
猩猩平/臭KEVIN都哼了一聲表示對於他那句話的不屑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過去,還有20分鐘就1點
猩猩平也終於趕完自己的板子
他一臉興奮跑去測試座
逼~~~~~~嗯,是失敗的音效
回來工作崗位的心情又回到宣佈被當的那天
我還是那麼沒用嗎?猩猩平把電路板抱在胸前沉思著
此時的臭KEVIN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的板子也沒有成功
KIWI房則是一邊悠哉的打著鍵盤~玩著他的閃電霹靂車CS2
耳機發出了妹妹公主OP的歌聲
三人的命運此時起了很大的轉變,是任何人都無法預知的
猩猩平咬著指甲: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

END

導演:林仕平
編劇:林仕平
演員:蘇啟文/林仕平/房聖祐
片尾曲:DESERT RAIN/櫻井零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