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讀了些書,心理很掙扎要不要去華納
經由反覆的思考和2小時的複習後
慢慢地把書放好~放下帷帳上床睡覺去
早上不用藉由鬧鐘就爬起來(神奇)

打開電腦把網誌更新了一下
心想把剩下的五百塊花掉
反正買個東西沒差吧~
就把DANE摳出來一起瞎拼
本來要買保護貼的~就去遊戲GAME館
那個店員很GY~之前DANE也是遇到這樣
店員A說那款遊戲是啥?我們有賣嗎?(屁!玻璃櫃裡放啥!)
店員B說保護貼沒賣~妳螢幕髒也沒用
苗可平說你們這種服務態度遲早會下地獄的!!(怒)

收拾心情去光南唱片~買了倖田來未的再體驗精選
我買的版本是CD+DVD~358飛了
然後去東門圓環的服飾店買夏天的新衣,哈哈
進去選了好幾件衣服,最後選了一件有喬巴圖案的(心)
290又飛了~
接下來還要買很多東西耶呵呵~還有卡帶啊~新鞋啊~過季的針織杉~
媽,請你繼續原諒我這個不孝子吧~XD
話說今天穿上禮拜的新衣回家,我爸竟然認不出我是誰!!
大家都說我打扮有進步~謝謝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