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我的人
只有哥哥吧?
不管是生活上的瑣事
不管是以後升學的出路
總是在爸媽面前替我說話
真的很感謝你

我也知道
你以前吃過很多苦
在同樣的父母嘴臉之下
我受到的比不上你受到的
爸爸的話裡充滿了諷刺
他這樣做只是顯露出他一家之主的地位
他這麼做只是顯示他的無知
媽媽只是爸爸的手下
爸爸說什麼~媽媽也跟著說什麼
整天都跟朋友講電話
整天都找朋友喝酒

我知道的
你口裡說你不想搬出去
其實你很想獲得自由~
只是
你是長子
你必須挑起守護這個家的責任
所以
當我自由後
我一定要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自由
++++分隔線++++
被一群小正太~小蘿莉叫哥哥
心情真好~來,再叫幾聲哥哥聽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