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心勃勃 主唱:芭比

我的愛熱情如火 放馬過來搖控我

喉嚨感覺有點渴 愛你還來不及說

該說就說不想保持沉默 不要冷漠要你今晚愛我

愛沒停過我要放手一搏 一手掌握今晚就要結果

想的太多總是一無所獲 不要反駁讓愛把我淹沒

燃燒迷惑開始走火入魔 絕不放手

後言:車站前的遊樂場都進了新遊戲說
中山湯這次進了KOFXI還有台客必備的RF5
RF5這代的新歌收錄一首蠻令人懷念的....
芭比的野心勃勃(網誌正在放~XD)
這是我國三時代的歌耶~
那時打XI時,耳邊又響起熟悉的旋律
可惜高三了,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衝刺班裡熟悉的人很少,本來覺得很無聊
後來發現以前國中一起出身入死的兄弟也同班耶~
冠勳,你好樣的啦!謝謝你讓我當介紹人~^^~
你的大恩大德,奶爸沒齒難忘的拉~
話說,升上高職後很少人叫我以前的國中小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