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單發了
名次退步
心裡除了難過以外
已經裝不下其他東西
我覺得自己
真的很沒用....

或許是上天安慰我吧
讓我看到這節目
南方四賤客
那一集是說大頭在PUB認識一位辣妹
他漸漸對那位美眉產生了感情
每天都在後門等著她下班
而屎蛋的女友溫蒂和別人交往
讓屎蛋想逃避這個社會
有一天,大頭想介紹辣妹和父母認識
但辣妹覺得他們從沒在一起過
大頭沒回家,他在街上不停的哭著
經過的屎蛋,則希望大頭能和自己一起逃避

重點來了
大頭:我也想加入你們一起飄浪
雖然我失戀了,很難過
就因為難過,我才會有知覺
證明我還是個人,我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屎蛋也決定回到學校,並面對一切
還對溫蒂比中指

看完之後,心情好多了
因為我難過,那表示我還活著
謝謝你,大頭
希望考不好的同學也都能繼續加油
結論: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