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省錢法大成功~
今天晚上去光南買了讀卡機
跟SP一樣是銀色>W<
隔壁的3C店還貴了20塊
把GBA變成MP3再也不是夢啦~
現在只要把灌MP3的方法學起來就行了
還缺一個PS1轉USB接頭
還有一隻任天堂耳機

最近奇拍有出現我想要的卡帶
很幸運不含運費
(金版~~薩爾達~~)
麻煩的是我沒有戶頭
辦這玩意兒還要叫我爸
真是............

下午生涯規劃
那位超漂亮的"寶生奈奈"老師又來代課了(笑)
講話聲音很好聽
微笑又燦爛
班上38位同學沒有一位是不心動的
我還跟她說到話了,呵呵
代表班上去參加學校評鑑超可怕的
我老人家心臟承受不住啊~氣氛真的很嚴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