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冷冷的空氣 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 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
紫玫瑰的接檔戲"海派甜心"片尾
海派的男主角是羅志祥 我就不想追了
(抱歉了 羅志祥的粉絲 他不得我的緣)
RAINIE聽說在這戲表現十分傲嬌 哈哈

開始聊歌曲
四個字 "好好聽喔" 完了(喂)
我覺得旋律比上一張的帶我走好聽許多
A段的慢熟/B段的漸強/C段的釋放
音域不會太低不會太高,是首大家都適合唱的歌曲

愛情比喻成雨滴
不知不覺的出現滴進了身體
雨過了 出現會是彩虹
這歌詞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