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本大爺22歲的生日^^
口頭阿~噗浪阿~FACEBOOK~簡訊~MSN~
收到滿滿的祝福
感謝妳們的祝福(以下順序為亂數)

謝謝來福&小茂賢伉儷
有你們一起打KOF使我技術成長不少
小茂頭髮快痊癒吧~
來福也祝他新環境發展順利

謝謝老許
11年的麻吉沒當假的
生日當天請你從永康<=>北門路兩邊跑
幫我弄到晚上十點搞定好500G的硬碟

謝謝小薇和BOJ這對假閃光XD
薇妞平常工作指導我很多
和BOJ還替我擔心
祝兩位感情路上的結局
將是HAPPY ENDING

謝謝KEN
你的神祕小禮物有嚇唬到我
希望身體也快回復喔

謝謝安娜
面對安娜總讓我卸下心防
祝皇后殿下也能找回以前的快樂

謝謝小軒
軒妞謝謝妳的祝福~
希望妳人生很快有下一步動作

謝謝凍妞&仙草
凍妞你在FACEBOOK祝我
我很感動阿啊啊~去年沒送的今年一次補給妳
也祝仙草新環境快適應

謝謝明鏡
明鏡聽說你機車找回來
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阿~(!?)

謝謝學弟KRAD
學弟平常對我搞笑梗挺朋場的
學弟不要像我一樣延畢啊啊啊=口=

謝謝小旻
MSN上傳過來的祝福我收到摟
私下你找我的煩惱,早日能得到解脫阿~

謝謝小樁
噗浪常說你好胖
別對自己那麼苛求嗎

謝謝笨喵
雖然平常我和你沒啥交集
祝你事事如意 天天開心

謝謝明翰
你補來的生日快樂我有收到喔
祝明翰交到正妹

謝謝臭K
臭K我們高職麻吉到現在
祝你趕快克服生活白痴,哈

謝謝平爸&平媽
平媽曾說懷我這胎時本來打算拿掉的
媽,謝謝妳選擇生下我這不孝子XD

謝謝米糕
聽你跟我說教小倆口要如何相處
讓我用不同角度去了解我閃光
祝你快找到新桃花花花

最後

謝謝  跟我交往的秘書

為了我生日極力跟老闆爭取放假
雖然失敗了,但其中的心意我很感動
我家的秘書最貼心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