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日記...
痞克有被我放爛的趨勢
(今天開場兩句話結束,簡短有力)


查理....
今年夏季朋友週遭吹起了查理風
一見面要叫幾聲查理聽聽
查理~查理~我們去糖果山~
不知道查理是誰啊?去軒姐的BLOG看吧
聽到動畫的配音會使我抓狂
關於一個叫查理的驢子,被損友連哄帶騙的冒險(!?)
查理可以說是裡面唯一正常 衰小的腳色吧
南P和醫電三甲持續著這股熱潮...
心情悶嗎?聽聽查理的呼喚如何?


DVD....
被來福選去當DVD混音後製組副組長
我其實想推掉(哈 終於說出來了
嗎~歡喜做歡喜受吧~
工作內容需要KEY鍵盤的差事挺適合我
三四年沒看到的姐也出現
HYPER ASK再一次合作拍攝
和ASH/明鏡/小黑/小旻/BOJ的合作也期待著
PARAPARA嗎?暫時就負責複習音樂吧
克克也約下一次要一起交TECH
教TECHPARA好玩多啦^^
EUROBEAT這塊暫時讓一哥去擔XDDDD


學校...不聊也罷

失意....
今天組員找我訴苦
關於訴苦,薇姊和軒姐不約而同跟我說
我們阿,不是當事人的誰,在旁邊聽就好
意見就別了
看到同學這樣挺感同身受的
和曖昧對象鬧很僵,開口想不到該說什麼
幸虧組員挺爭氣的不會想東想西
不開心的那一塊誰也不提
晚上再找組員C三隻殺去大東吃吃喝喝
快振作起來吧,又一個傻孩子


看到簡訊了=U=
想怎麼過阿?
期待著一起相處的時間
難得的假日,難得的端午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