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51A.jpg 
身邊的朋友不開心時,我常說著一句話
"做個深呼吸吧"


我想每個人需要個寧靜的出口
嘴巴很愛掛著這五個字
有人來問"啊什麼是寧靜的出口啊"?
嗯...就需要個放鬆自己 寧靜的地方
忘記身上的煩惱,但這種地方只存在陶淵明的桃花源裡吧
而我呢?痾..做個深吸吸吧 穩定自己的EMOTION

小旻和我聊到了各自的新生活
我們覺得,我們遲疑著
跟同事&後輩&新生活認識的咖聊天很愉快
但哪天又像去年那樣呢?
我好怕 又得離開了一些朋友
又得花好長一段時間調適自己
幫人煎魚或旁邊釣蝦的標準在哪 難鑑定阿...
記得派遣女王大前春子在第二集裡對著捕魚師痛哭的畫面
我能體會她為啥會痛哭了
BOJ和小薇說的沒錯,我仍然在原地打轉

我太在乎人和人之間的計較
工作也是,花了長時間改掉的窮緊張個性復發啦
做自己得更徹底啊我 啊啊啊啊啊(崩壞中)
該想點IDEA解決才是...
KEVIN阿~跟你聊天
我才感覺找回了高職時的快樂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