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哩娘耶勒!!
我的小黑...小黑..(小黑=電腦主機)
內建網路卡故障,接收不到網路訊號
不能上網了啦!!!不能上網了啦!!!
口白先生:小黑網路卡的故障對林仕平
會帶來多麼殘酷多麼難堪的致命風暴呢?
這一切的一切像陀螺一樣轉動著他和專題的命運
讓我們繼續收看"愛恨一條柴"(三小啊=口=!!)

不知道為何發生如此事件
口白先生:這件事情發生在民國97年11月22號的夜晚
大哥:林仕平,靠!!!不能上網了
我:真的假的啦!!
口白先生:螢幕浮現出連線失敗的畫面,兄弟兩頓時一片沉靜
大哥:幹!!我不管啦~我要玩LUNA衝等
我:你先玩我抓的明星三缺一2004吧= =
口白先生:在二樓三樓上下檢查線路的仕平,他像瘋子般看著線路
我:我要上網!!我要上網!!
口白先生:彷彿中了邪降般似的,仕平念念有詞
平爸:愛勝嗎~網路派阿齁~(台語:愛玩嗎~網路壞了齁?)
口白先生:平爸白目般的火上加油又替林家帶來什麼樣的戲劇高潮?
明晚同一時間,讓我們一起繼續收看"愛恨一條柴"
我:幹!!!!!!!!!!!!!

大哥剛剛打電話來
大哥:我們家主機應該是中毒了...
我:ㄟ!!!
大哥:那弟下午你回來把想用的東西存在D槽
我:恩...
大哥:重灌吧~哀
哀哀~等下要把C碟的TECHPARA DVD移過去
大工程大工程阿~(拍桌)

對 我大哥星期三要訂婚了
恭喜他和靖娟姊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我也升格當小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