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拉拉~我也一夜限定到
青山黛瑪大神加持果然分數有差b

人際...
從這週起怨恨這一塊靠著工作漸漸麻痺掉
你有你的河水,我有我的井水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如同空氣
沒必要有你在場,我要馬上離開
如今看到你這樣
我很爽!爽到爆!爽到昇天!爽到很有FU!(定)
哈哈哈哈哈哈
做人處事圓融一點是吧,現在我很圓融啦

致命巧克力...
星期三去小奚家打MATLAB作業
發現他桌面有致命巧克力,4:3的傳統比例
看電影比較習慣4:3,16:9比較適合打電動啊~
開頭出現的黑幫老大很眼熟,這不是"熟男不結婚"的醫生嗎 哈哈
故事是說一位大嫂背叛老大跟日本黑幫搞在一起
後來生了個女孩,過了十幾年發現自己得到癌症
患有自閉正的女兒從小對武打很有興趣
一看過別人打拳能馬上記起來
知道媽媽年輕借錢給很多人,決定一筆一筆討回來救媽!
屙...本片女兒孝心一片值得學習
打人則是不好的行為,小朋友別學習阿~"~
女主角琴嘉聲音蠻嗲的,無法想像她的腳踹掉一堆雜魚@@

MIOCO...
本週教學曲是MIOCO翻唱動畫歌曲"空色DAYS"
仙草詮釋的很好,現場笑料不斷
很高興仍有機會跳到MIOCO的作品
不知為啥跳著跳著,想到當年首次登場教"LONGNIGHT"的時候
眼睛潤濕潤濕著(所謂的"感動"?)
好加在這職位辭掉了,大三4攤專題+假日工作夠我應付說~"~
回到南P站在第二排第三排跳舞比較適合我
第一排如排山倒海的壓力和刀子,本人承受不起 Orz

馬的 那四位沒戴安全帽又靠腰的 祝妳們早日被車撞 肚破腸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