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動畫地獄少女三鼎首播
閻魔愛三度替人雪清
小愛的服裝越來越精緻(水啦)

金魚...
店裡上個月進了一盒水族箱
第一次看以為是要養水中植物或烏龜
上週上班發現N隻的金魚在裡面游著
上班總會有一兩隻金魚死了
金魚感覺活不久,一輩子在水裡無目的游著
性命也隨著氣泡升起則消逝,想想當個人類比較好
梁媽說要帶水草裝飾裝飾呢~~

LONELY...
一首PPP7代的歌曲,KEVEN JOHNSON演唱
晚上團練時放到這首歌
腦海想起了從國中開始練機台=>VCD=>入團
很多很多畫面一時浮上心頭,回憶也不會重現
軒姐說的沒錯,只要你好好做事總有一天也會熬出頭
其實這感覺不賴嗎~

全家福...
大哥和靖娟姐的婚事進度式的討論中
媽有天跟我說,要我穿著襯衫去拍全家福
有我/媽/爸/大哥/二哥/靖娟姐的全家福
她說穿襯衫的我很帥氣,她對自己選出的旗袍很驕傲
外婆上天堂後,除了暑假每週看命中註定我愛你之外
很久沒看到她笑的如此開心

今天 心情算不錯 多打一些吧

數學路線?...
說到數學,今天的自己有點小驕傲(小驕傲勒)
BOJ跑到店裡希望我協助他數學作業
斜率/水平/垂直的方程式作業
到他房間整個傻眼,3年補習+3年高職的工業數學忘光光
過了20分鐘,我又想起公式和代法
過了10分鐘,BOJ功課寫完了
套一句徐媽媽說的"我真是配服我自己啊"(邊說邊撥頭髮)

下星期三去高雄朝聖,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